常辞

手握一滴水。

歌词十题②

第二次整理歌词
侵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1。被表象遮眼,真假难辨,往昔的画面逐渐上演。    ——《百物语》
  
  2。用你傲慢将我捆绑,用你鞋尖划过我脸庞。   ——《国境四方》
  
  3。光,从锋芒,带走你老后难逃的苍桑。    ——《冰蓝》
  
  4。执子手,吹散苍茫茫烟波。   ——《大鱼》
  
  5。眉自负的挑,似过钢易折的尖刀。   ——《自攻自受》
  
  6。在你最放松的时候,绝不带着任何感情就下手,从来不回头。   ——《杀手》
  
  7。别哭,别怕,让我带你回家。   ——《葬歌》
  
  8。落雨声,滴答滴答,回荡着清风细雨,犹如你唯美叹息,那么动听。   ——《芊芊》
  
  9。你在名为弱小的深渊,究竟看见过什么?   ——《泠重乞愿》
  
  10。凉风吹花醉人面,笛声起忽然,天籁便此般。   ——《十五夜携月游梦记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。听mp3整理的,如果有听错抱歉

。有几首是……小黄歌……

。至今那句“执子手,吹散苍茫茫烟波”都让我感受深刻,可惜再也不会有人给我唱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