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辞

手握一滴水。

不明意义十题

        1。撕碎了泛黄的老照片,而真正的你却出现在我的面前
  2。擦拭一向珍视的利刃,而你身上却无一道撕裂的伤口
  3。无法脱口而出的爱你,而你轻吻着我的脸颊轻轻说出
  4。毕业后的雨滴滴答答,而撑伞的你出现在了我的身旁
  5。无可奈何樱花飘落下,而树下的你我还有从前的牵挂
  6。微风轻抚着你我脸颊,而不久之后将有暴雨倾盆而下
  7。两小无猜好似篇童话,而无奈你我早已没有曾经云霞
  8。你泪水止不住的滑下,而我却与你隔着屏幕无法顾暇
  9。颜文字下你掩盖内心,而我也无法看透人心的真与假
  10。人生好似走不完的路,而路的尽头却没有站着你和我

评论(6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