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辞

手握一滴水。

歌词十题

一直比较喜欢的几句歌词,整理一下,侵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1。世上最毒的仇恨,是有缘却无分——《年轮》
  
  2。原谅捧花的我盛装出席只为错过你——《不再见》
  
  3。因为在一千年以后,世界上早已没有我,无法再深情挽着你的手,亲吻你额头——《一千以后》
  
  4。终于还是走到这一天,要奔向各自的世界——《放心去飞》
  
  5。你说过的承诺,都变成海市蜃楼,越曾繁华越寂寞——《梦千年之恋》
  
    6。晨夕的光,风干最后一行忧伤,黑色的墨,染上安详 ——《夜的第七乐章》
  
  7。我们说过不分离,要一直一直在一起——《时间煮雨》
  
  8。苦乐都跟随,举手投足不违背,我和你,最天生一对——《牵丝戏》
  
  9。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,我要忘记你的眼睛——《南山南》
  
  10。最喜欢笑看人世荒唐,最不屑留恋人海茫茫,唯独对你一往情深我无法假装——《散场》
  
  

评论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